Monday, March 21, 2011

[幼儿园] 2nd Term

开学了 今天开始让小和转去上下午班
上课时间从12点到2点半
本来这是小和午睡的时段 我还是比较喜欢早上上课
不过老师说 早上班有两班 学生人数比较多
而且有两三个像小和那么好动的学生
小和又需要特别照顾 她只能做到控制小和
如果换去下午班 学生人数少了一大半
老师人手足够 她也比较可以做到教好小和
其实放假前小和情绪失控那件事
我还一度担心老师会让小和退学呢
还好老师并没有放弃小和
和老公商量后 都觉得转下午班或许对他是最好的
因为老师比较可以花更多的心思在小和身上
希望这两年在幼儿园 小和能有很大的进步
不然以他现在的情况来看 根本不可能去上正统幼稚园的 更别说是上小学
小和的情况 还真的很让我担忧啊!!

7 comments:

dolphine said...

不用太担心。
只是需要更多耐心。
小和做得到的。;)

共勉之。

eping said...

耐心,正是我缺乏的呀!:(

Unknown said...

我觉得你很幸运,遇到很有耐心加爱心的老师。老师没有放弃,妈咪更加要加倍耐心哦!

yeelee said...

小和妈妈,抱一抱你
你坐舒服的月子吧
小和会好好的
你看他的眼睛
这么清澈无邪
他和妈妈一样
站在一起走在一起喔

Anonymous said...

妈妈要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这个五月我会送小瓜去新加坡KK hospital 做 assessment.那是之前老师和Permas 的那位Cornie 都不一而同 介绍的 。。。你有想要去吗?
可以留个电话给我。。。
skhing77@yahoo.com

这个3 月28号 我也做了appoinment, 在政府的klinic kempas 有儿童心理医生来JB。。。再 update 你吧。。。如果ok 的话, 你也可以去。。。

Anonymous said...

If you email to me, pls notify me via my blog. I seldom check mail. Thank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