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小和的報告

au

生産前帶小和去做了兩次的評估 報告出來了
兩份報告都顯示了
小和是輕微自閉
看著兩份結果一樣的報告
我的心其實很沉重
只是之前已經有了心理準備 所以也沒有很難過

還好 小和的問題很輕微
還好 小和沒有學習障礙

一直很迷惑 自閉和亞斯伯格怎麽分辨
看了這圖 才明白其中的特點

既然知道小和的問題 再傷心也沒有用
還不如接受事實
找出方法來幫助小和
讓他可以拉近正常小孩的距離
至少可以上正規學校

爲了小和 我會努力的

6 comments:

瑜~ said...

别太担心,事情可能并非你想象的 ^^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小和和妈妈一起加油 ^^

carrot said...

eping,
抱抱你。加油。

eping said...

謝謝你們的鼓勵。 :)

Anonymous said...

Nana,抱抱~

jerryclareashley said...

想问你在那里可以做这样的评估test? 我的nephew 就快3岁了,到现在都还不是很会说话,又很怕人,叫他不只是是真的每听到还是不敢回应。

cutemum said...

我的朋友ECHO。。他儿子阿为也有这种情况。。。
我佩服她。。。也佩服她儿子。。。可以远离面粉类食物。
生活和面粉类食物息息相关。。。不吃很难。。。如果可以你尽量少给面粉类食物。。。孩子精神集中了。。。可能你照顾2个孩子情况能改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