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二寳。40周] 還在等

今天已經滿40周了 可是一點動靜都沒有
沒有來紅 沒有肚子痛 沒有一點要生的跡象

昨天去做了產檢
醫生有問說要不要催生
還說 寶寶已經很大了 最少都有3.6/3.7KG
催生的話可以防止寶寶太大而難生
我問 可是催生不是會更痛嗎?
醫生說 是會比較痛 可是也會縮短生産的時間

其實我比較想一切自然
可是又很擔心寶寶會在肚子裏大便了
要不要催生還真的讓人三心兩意

小宇啊~ 滿周數咯
可以出來啦 不要讓媽媽擔心好嗎
哥哥也在等著小宇出來見面啦~~
乖乖啊~~~~

4 comments:

七月的秘密 said...

先祝福你了,生产顺利~

我的宝宝也是过了EDD催生的,我不知道有什么分别。当时宝宝也是3.67kg。医生吓我说再不催生就要开刀了,然后医生说,早一点出来少一点烦恼。

eping said...

哦~ 是BRAYDEN媽媽!雖然不曾留言過,可是我也有到過你們家哦!呵呵~

我也打算星期五如果再沒有動靜就去催生了,就像你說的,早一点出来少一点烦恼。過了EDD寶寶還沒出來 其實還蠻擔心的。

Unknown said...

我的宝宝足足过期了十天才自己作动要出来见世面。结果妈咪没有用,用不对力把她生出来,花了六个小时后,才在情急的情况下开刀。。。结果宝宝也蛮大,3.9kg...希望你不是这样子啦!

eping said...

我也害怕寶寶大到要開刀啊,我不要開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