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5M3W] 小宇。一些记录

IMG_4297

真不敢相信 小宇已经5个多月了
再过一个星期 小宇就要满6个月了
好快啊~ 好快啊~ 好快啊~
好想再回到小宇还是软绵绵的小宝宝时期哦!

比起哥哥 小宇的记录还真的是少少少哦~
有点觉得对不起小宇似的
不是我这个妈妈偏心
只是有两个孩子就很难抽出时间 最重要的是精力啊~

每次心里有想要记录的事件
却是一直提不起劲 有时间都拿去摊在床上了
真的太累了
尤其小宇真的是个蛮难搞的小孩
百分之95的午睡都不超过1个小时的
到我快要睡着的时候 小宇就已经起身了
那我还有机会休息吗?
小宇真的不好抱
试问有谁可以一整天抱着一包白米的?
而且小宇很会扭来扭去
看到好奇的东西就想扑过去拿 这样让我更觉得吃力
所以每天最期待的是老公放工回家帮我接手抱小宇
这样我才可以摊在床上一会儿啊~

这个时候的小宇
开始对身边的事物觉得好奇了
看到眼前有他觉得新奇的事物
就会很努力的爬(扑)向前去拿
什么东西到手就会先放进嘴里尝一下味道
虽然他还不会正式的爬行 可是要拿眼前的东西也不是难事了!

小宇也是个爱笑的宝宝
喜欢人家跟他玩
喜欢照镜子
最喜欢人家抱他啦!!
小宇也很喜欢看着小和哥哥
常常会看到很入神 呵呵~

小宇啊~ 小宇~
慢点长大吧~
让妈妈多享受还是婴儿时期的你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