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父子] 守得云开见月明

IMG_3579

曾经写过两篇关于父子俩不合的记录
[父子] 八字不合
[父子] 蛇鼠“不”一窝
那个时候的小和 完全不要老公
好像看到仇人
老公心寒+伤心 他真的很疼爱小和的啊!

好了 今天终于让老公守得云开见月明了
是说 小和终于不那么排斥爸爸咯!

某天晚上 我得喂奶的时候 让老公去陪小和
老公进房时说“来 爸爸陪你玩”
按照惯例 小和一定会大哭大闹一番 怎么都不会肯让老公陪玩的
还会闹到我出现为止
可是 小和却笑嘻嘻的答“爸爸来陪我玩”
吓到老公都不敢进房间 哈哈哈~~

还有 小和也比较肯让老公抱了
之前连碰都不肯让老公碰的啊~
老公抱他就好像被怪兽抓住一样 一定会挣扎要下来

小和也愿意跟老公单独出门了
有时候小宇要早睡 就让老公带小和出去走走
小和都可以开开心心的和我道别出门去了
之前是 一定要妈妈上车他才愿意去
妈妈不上车 打死他也不肯去 不然就是一直拉住我的手要我上车

啊~~ 还有好多的例子啊~~
总之 小和已经接受爸爸的爱了
老公也可以享受下和儿子和平相处的时光了
(看得出老公很开心呢!)
我呢~~ 终于可以松口气 轻松点了
呵呵呵呵~~~~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 这是好消息。这也要感谢小宇的到来,佳吟以前也很不喜欢爸爸帮她打点梳洗。。。 现在成天跟着爸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