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小和。我爱爷爷

DSC_0655

某晚陪小和睡觉时问他 “你爱妈妈?还是爱爸爸?”
没有想到这小子竟然回答 “我。爱。爷。爷。”
虽然觉得高兴 可是也有点失落
不死心再问 “那你爱妈妈?还是爱爷爷?”
结果还是一样的回答 “我。爱。爷。爷。”
然后就开始吵 要爷爷陪睡
一直吵 一直吵
吵到爷爷出现为止!

 IMG_4292

好吧~ 是说 爱爷爷也不无道理的
为乖孙把屎把尿的爷爷世上也没几个吧!!
这是爷爷应有的回报 嘿~

 DSC_0658

[爷爷和两个宝贝孙]

常常听/看人家说macaron好吃
没吃过macaron 想说试看看有多好吃
就在小和爷爷生日那天订了个有macaron 的 crepe
谁知道.... 那个macaron是真的很甜的咯!
甜到............... 吃一个就觉得好腻啊~ 到底有什么好吃?
可能有喝黑咖啡的人就觉得好吃吧
对我 我不觉得喜欢咯~
不过 小孩应该都会喜欢 因为真的很甜!
小和也吃了两三个 然后就统统被我收起来不可以让他吃了
我担心吃多了会让他过动更严重
实在是太甜了 试一次就好 应该不会再买macaron了!

1 comment:

ying xia said...

我的最爱他爸爸,然后外婆,我靠边站都轮不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