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小和。进步--3

IMG_4519

Aug 16 这天
小和爷爷送小和上学后回来
很高兴的跟我说
送小和上学的途中
小和自己系上安全带 静静的坐在后座
这真的是让我跌破眼镜的 ---- 乖啊~~~

每次在车里 小和必定走来走去 爬来爬去
都不肯静静坐着
而且他很抗拒被“绑”着
所以 他的表现真的让我很意外!

不过 如果我有在车里的话
小和就会显得比较“开心”
他就会动来动去 不肯静静坐了

从那天起 我有发觉到
小和在车里的表现有进步了
至少 肯静下来的时间长了
这真的让我觉得很欣慰哦!

Aug 17 这天
老师说 小和的集中力有进步了
他可以坐下来玩串珠20分钟的时间
一直到把串珠串完为止
跳床和拍球的时间也可以更长了(不过要有老师陪在身边)
集中注意力 这个我一直很担心的问题 有这样的进步 我确实非常开心
心里的大石头也放下了一半
我相信 感统对小和的帮助真的很大
接下来还有4个月的时间 小和一定会更好的
4个月后 我想让小和上普通幼稚园
感统则改成一个星期上两天了

Aug 21 这天
带小和去理发 他竟然没有哭~ 没有闹~ 没有挣扎~
完全非常配合的让理发师剪头发
在场的每个人(包括理发师)都被他的进步吓倒了
哈哈哈~~
是说 小和每次去剪头发必定鬼哭鬼叫
理发师就差点要把他的照片贴在门口 写道“不剪狗与小和的头发”了!!
哈哈哈哈~~
这是个超级大进步 超级大进步啊~
我相信也是感统的帮助 让他在触觉上进步了
下次要试看让他自己坐在椅子上剪 不要抱着剪了!

不过 去之前婆婆答应剪好了给他维他精
老公听到了提醒说他不可以喝
剪好后大家也静静的不敢提喝维他精的事
没想到这小子记忆力超好的
不肯上车回家 一定要去隔壁的商店买维他精
没办法 谁叫婆婆已经答应他了
只好遵守承诺买给他喝咯
只是 老公把一半的维他精喝掉
虽然只有一半 小和也满足+高兴的上车回家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说, 不要让小和吃有色素的东西。。。

eping said...

你说维他精吗?我已经很久没有让小和喝了,只是那天家婆无意说出来,既然答应了(不管是谁),就只好遵守诺言,没办法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