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6M] 小宇。肺炎球菌疫苗第三针

IMG_4673

前几天 带小宇去打肺炎球菌第三针 + 轮状病毒第三剂
肺炎球菌还有一针 要在小宇13个月的时候打
日期是明年的4月5日 刚好落在我的生日天
希望这能提醒我自己不要忘了!
至于轮状病毒疫苗 算是喝完了

费用 RM395 还好肺炎球菌疫苗第四针是免费的!

满6个月的小宇 已经9.5kg了
9.5kg!?!?!?!!!
连医生都直呼 这是一岁小孩的体重啊!!@@"
还好母乳宝宝不需要减重
反正等他会走了 自己就会瘦下来
我一点也不担心他的体重
我比较担心的是 我的腰酸背痛
等小宇戒母乳了 我就要开始治疗我的腰疾的问题了
我不想老了走不动啊!!!

1 comment:

ying xia said...

第4针不是在第十二个月打吗?

等到结束哺乳,我也有很多事要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