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6M1W] 小宇。长大了

IMG_4686a

很老套的说一句 时间过得真的太快了吧
好像每个月我都是这么说的
可是看着小朋友长大 真的会觉得自己老的快啊~

打了肺炎球菌后的一个星期
小宇去政府诊所体检兼打针
护士量了体重和身高
体重:9.9kg 身高:77cm
其实我很怀疑这个准确性
我真的不能相信 小宇有那么重 小宇有那么高!!!
一定是护士搞错了!!!!

IMG_4929

六个月的小宇 开始吃副食品了
给过了苹果泥 金瓜泥 李子泥 + 米糊
一开始小宇似乎很排斥吃东西
一看到汤匙接近他的嘴巴 就闭得紧紧的
汤匙怎么都塞不进他的小嘴巴
这个急坏了妈妈啊~
以前小和哥哥不是这样的 这种情况妈妈没遇过啊
还好那只是个过渡期 试过几次下来小宇就吃得很好了
现在一天喂两次 中午一次 晚上一次

小宇的食物泥每天都要新鲜准备
小宇爷爷不肯我多做几份收进冰箱备用
他觉得 放进冰箱的食物不健康 不好吃
要我这个妈妈不可以偷懒 食物要现做现吃
有爷爷在旁监督 妈妈真的偷懒恐怕会被打屁股吧
只好每天新鲜准备咯~
希望小宇吃得健康 那么辛苦点也算值的吧

六个月的小宇 会坐 会爬 还会扶着东西站起来
是说 坐都还坐不稳 爬也爬不稳 竟然还跟我站起来?!
小宇还真的很贪心啊
可以一步一步慢慢来吗?
每天他睡觉时 我都担心他跌床
用枕头抱枕都围不住了
小宇爷爷说 不用围了啦 给他带头盔比较安全 @.@
那颗头 还真的担心被撞傻了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