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很累 也觉得幸福



终于明白 为什么身边的朋友们宁愿出去工作
都不愿意留在家里看孩子
看一个孩子 还可以享受养育孩子的乐趣
有了两个孩子
真的 真的 很。累~

常常 生活有许多想记录的事
尤其是孩子们成长的点点滴滴
可是 有时间的时候 精力已经耗尽了 只想瘫在床上休息
有精力的时候 却往往抽不出时间 时间都要用来陪伴孩子啊
想记录的事 一拖就忘记了
等到坐在电脑前 统统忘记 忘记要写什么
不然就是脑袋一片空白 不知如何下手
就这样 什么都没有记录到

最近 腰疾问题又来缠着我
痛到不能弯腰 痛到不能蹲下 甚至痛到不能站起来(从坐姿)
可是 还是得忍着痛 抱小宇
腰痛啊~ 还要扛着10公斤的小宇
有时候真的苦不堪言
最期待老公放工会到家 这样才有人可以接力
家里 真的没有其他人可以帮我抱小宇
小宇爷爷的体力也有限
我又不喜欢让女佣抱孩子
所以 只得忍下去
看过中医针灸过
医师说不可以提重物 不可以扫地 不可以抱小孩
其实我也想继续针灸的 可是通常医师也会开药给我
我怕影响奶量 也怕中药会不适合哺乳
所以 针灸两次就放弃了(药都没吃,不敢吃)
心里想 还是等小宇断奶了才打算吧
担心的是 到时候才打算 不知道会不会太迟了呢?!

不过 如果再给我选择 我还是会选择回归家庭
可以参与孩子的成长过程 虽然很累 还是最幸福的
有时候 还真的觉得自己很“犯贱”一下 哈哈哈~~ :p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顾孩子当然重要,自己的身体更重要哦!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Viv..Vvn.. said...

可以针灸就好,叫医生不要开药咯。
总好过什么都不做吧?

eping said...

miawru,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vivien,看过两位中医,都说他们开的药没有关系。有一位中医甚至叫我停止哺乳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