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噓噓/嗯嗯 分清楚了

IMG_3173

中午的时候 我坐在一旁吃老公表姐从美国寄回来的干果
小和跑了过来 嘴里说着“嗯 嗯”
我心想:惨了 这小子讲什么 听不懂 又来烦人了
为了打发他 我说:要吃吗?
小和:不要吃 嗯 嗯
我心想:蛤?惨了 惨了....等下又开始闹了...快点分散他的注意力!
我再问:要吃吗?妈妈给
小和:不要吃 不要吃 嗯 嗯!!!!

突然回过神来的我 才恍然大悟
哎呀~ 原来宝贝要上大号啦!!
心里非常开心的赶快带小和去厕所放大
我的宝贝会说“嗯 嗯”咯
之前无论大的小的他一律都说“嘘 嘘”
现在终于明白放大放小的不同了

可以说 如厕训练完全成功了!!
耶~~~ ^.^

相关文章:
噓噓/嗯嗯 傻傻分不清楚
如厕训练。噓噓
如厕训练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