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小宇。小气鬼

IMG_3496

老人家说 小孩子不可以称赞
因为小孩子会很小气的
称赞后就会变另一个样了
如果你说他可爱 他会变得不可爱
如果你说他胖胖的 他会瘦下去
如果你说他乖 他会变得不乖了
........
.........
...........

这个说法我一向不赞成 我觉得那很迷信啦
小孩可爱就可爱啦 那里可能会变得不可爱了
可是!!!!!!!
我发现 小宇还真的像传说中的“小气”哦

有一次
有人问我 小宇好带了吗?
我说 是啊 比较好带了 晚上都不会哭了
结果那个晚上又来跟我闹

又有一次
姨婆问我 小宇大便还会像做月那段期间那么水 那么多次吗?
我说 不会咯 一天是几次啦 不过不会水水咯
结果那几天就突然跟我一天大很多次 还水水捏

又又一次
我跟朋友说 小宇突然一天只睡两次 而且睡眠时间都变长了
结果 那天开始小宇竟然一天睡3、4次 每次都不到1个小时 @@"

我不知道这是巧合吗?
还是真的像老人家说的 小孩会很小气的
可是 那几次的巧合
让 让 让 我不再敢称赞小宇了
不信邪都不可以啊~~~~~~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不知道你会不会讲我迷信,我很信这个。因为不只是小孩子,我身边也有很多酱“巧”的事。所以我从来都不赞,也不认。常常找木来摸~~touch wood~~

..Viv..Vvn.. said...

这方面我也很相信的。。
所以当你问到我一些类似这样的问题,我支支吾吾的话,你就大概知道怎么一回事了。。
呵呵。。
有时候有些事情,不得你不相信的啊。。

ying xia said...

赞成,毕竟每一个小孩的pattern都不一样。

不管好的或不好的都不要讲最保险。

Anonymous said...

The younger one is so cu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