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小宇。撞伤



这其实发生在三个星期前 我到现在才来记录.... 嗯...

那天我在楼上忙些东西 突然听到小宇大哭
下楼一看 乖乖不得了
小宇双眼中间鼻梁处竟然黑青了一片
马上抱起哭惨了的小宇
哄了好久 他才停止哭泣

事因是女佣帮我顾小宇 和小宇在沙发边玩疯了
小宇一不小心 失足跌到撞到了沙发边
就这样... 受伤了...
看到那一大片黑青 我真的是心疼死了
都怪自己 忙什么忙啊 先得顾好孩子啊~

我并没有责怪女佣 小孩子玩乐受伤那是常有的事
反而是女佣心疼到哭了...
她也非常疼爱小宇的啊
常常我顾不到两个的时候 小宇就会让她帮我顾着
只是 外人的细心度总不及母亲的吧
反而是小宇爷爷念了她几句

IMG_0696-5

多个5天就是小宇的庆生会了
回乡的时候小宇婆婆拿热饭团帮小宇搓了两天
瘀青才消了好多
不过小宇还是“黑目壳”的过他的一岁生日
这也是一种回忆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