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小和。新脚车

page

每次去游乐场 看到小朋友骑着脚车的时候 我就会好羡慕
什么时候小和才会踏脚车啊
读书写字我可以不在乎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真的很希望小和能快点学会踏脚车
而且小和总喜欢在后头追骑着脚车的小朋友跑
这让我更下定决心要教好小和骑脚车
于是就开始有想买辆正式的脚车给小和的念头
催了老公几次 他都忙到没时间去帮小和选
是说我再也等不下去了 就自己跑去脚车店看看

整排的儿童脚车 我一眼就看上了这台
偏偏这台也是最贵的 @.@
老板说 它是英国牌子 算是名牌耶
我对脚车的牌子一窍不通 真的没听过啦
心丝丝的跟老板说 我考虑看看
回到家 问了小和爷爷 他说:raleigh 是老牌子
我的心 实在是一直系着那台脚车
二话不说又跑回那间脚车店
跟老板说:我要那台脚车
白色和蓝色 我还是选了蓝色
心想 小朋友的脚车不需要太酷 哈哈~
就这样花了280个大洋 载着新脚车去接上感统的小和放学

果然 小和看到了新脚车 还真的很高兴
马上载去游乐场试踏
我可是辛苦的弯着腰推他 一直教他怎么踏啊
可是才学了一会儿 他就没兴趣了
怎么哄 他都不愿再上脚车去
虽然心里有点气馁 不过这也急不来
他不愿意 就明天再来
我相信 他一旦学会了 就会有兴趣的
而且看在280个大洋的份上 即使是魔鬼训练也要他把脚车学好 嘿!!

2 comments:

Bombomba said...

wao wao wao
好漂亮哦
到现在我还是不舍得买个小瓜呢。。。
><

eping said...

嗯,我也觉得漂亮,所以才下重手败回家,应该是老妈比儿子还喜欢吧,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