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小宇。一岁

IMG_9117-2

一岁的小宇 脸有点“尖了” 明显的瘦了 @.@
不过这也是预料中的事
母乳宝宝通常会在一岁之后瘦下去的 因为活动量增加了
不过我觉得其中一个原因也是因为最近小宇又病了一场
烧来来回回 又不会很烧 通常都停留在37度多
最烧38.4度 我觉得都还好
可是因为一个星期了还在烧烧退退 所以最后还是逼不得已给抗生素
医生说怕是病情会恶化 毕竟一个星期也太久了
虽然有千千万万个不愿意 可是还是乖乖给了
吃抗生素的副作用就是泻肚子 小宇还真的是泻了好几天 >.<

IMG_8758-1

一岁的小宇基本上算是会走了 可以放手自己走
不过 不知道是因为懒惰呢 还是害怕呢
小宇还是比较喜欢爬 而且他也还不会自己站起来
这是我出乎意料之外的“迟”
我本以为他会在一岁前就会走了
结果...走路方面是比小和哥哥迟了
不过没关系 已经有好的开始了 走路也是迟早的事

IMG_8738a

一岁的小宇 会说抱抱 偶尔会叫爸爸 可是不会叫妈妈 @.@
这一局 老公胜!!
小宇很爱讨抱 会手伸长长的说“抱抱”
还会追着我讨抱 很粘人下.... @.@
虽然先会叫爸爸 可是最爱的还是妈妈 哈哈~

IMG_9062a

还有 看到我抱哥哥 会赶快粘过来推开哥哥
推不开哥哥也会赶快钻进我的怀里
即使哥哥站在我的旁边 手放在我的大腿上也不可以
会推开哥哥的手 @.@
OMG... 占有欲很强!

IMG_8470a

但是小宇还是很爱哥哥 爱哥哥的一切
水壶是哥哥的比较好喝
食物是哥哥的比较好吃
玩具是哥哥手里的比较好玩
无论哥哥做什么他也想试一试
可以预测到 将来一定很多打架事件会发生

IMG_8910

小宇之前已经会上下楼梯了(用爬的)
不过这个月更是进步到可以一格一步的走。上。楼
走都还不稳捏 也不知道他到底在急什么
是说现在的孩子都知道什么是“不能输在起跑点”吗?(晕~)

IMG_8748a

不过最让我傻眼的是......
一岁而已咧 他却已经懂得“发烂杂”了
阻止他做想做的事 会整个人趴/滚在地上发脾气
才刚满一岁啊!!!!!!
怎么会这样?????
看来恐怖的两岁会更恐怖!!!!(惊~)
不过 小宇啊~ 这招你用错了
只能说你妈妈不吃这套囖 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宇越大越帅!

eping said...

这位阿姨,你真的好捧场啊,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