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1, 2013

我的“男人”们

IMG_7366-25

面子书上 我是这样写的:
with my MEN... on my birthday 050413 ^.^
(and another MAN behind the camera!)
(那是我弟弟)

想必我前世肯定是花花公主
今生才那么”不愁男人”!
不知道我的“情敌”何时出现呢?!?!
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爸爸老公这张照片很有父子相!

-UC

eping said...

看你这么一说,还真的觉得耶~ 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