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清明节。思亲

無標題

亲爱的妈妈 在天国的您可好?
今年的清明节 我带了两个孙子来探望您了
他俩忙着插花摆水果倒茶点香烛... 忙得很啊~
虽然越帮越忙 却也比较“热闹”些
喜欢热闹的您 今年应该特别高兴吧?

如果您还在世 他俩一定是被您宠上天的
一定被您养得白白胖胖的

妈~ 谢谢您35年前冒着生命危险把我生下
在医药匮乏的那个年代还有心脏病 真的很不容易
当了妈妈我才能体会您的辛苦
您的离开 一直是我心里的痛
总是觉得自己亏欠您太多了
至今都还无法释怀 无法从这个遗憾抽身出来
有痛 有不甘心....

不过 您的离开 让我了解了子欲养而亲不在的痛
也让我更珍惜和爸爸的相处

妈~ 我好想你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