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2, 2013

来一个夫妻俩的旅行 Part 2

好不容易等到国会解散 订下了投票的日期
老公才敢去买机票
确定了5月尾4天3夜夫妻俩的旅行了!

不过... 一切都是老公在安排
他不肯告诉我要去哪里
他说等我们到了机场自然就会知道
只叫我准备好防晒油、墨镜和比坚尼
我说: 一团肥肉哪里敢穿比坚尼啦!
他说:不听老公言吃亏是自己!!
还真是为难老婆~~~~ @.@

所以 可以肯定的是这次旅行是去海岛?海边?
会在新加坡上机 要准备护照搭飞机出国的
搞到我心痒痒老公也不愿透露
就连会住怎样的酒店他都守口如瓶

哎呀~~ 还真会折腾人~~

5 comments:

特蕾西 Cheng Mooi said...

好会耍浪漫的老公啊!:)

Lek said...

浪漫啊〜
希望小公主可以made in 海岛〜

..Viv..Vvn.. said...

巴厘岛?还是马尔代夫?
呃,四天的话马尔代夫应该不够吧?
yeah, made in 海岛,哈哈。。

cychong said...

马尔代夫!!

eping said...

浪漫?!搞到我心痒难耐才真呐!!

马尔代夫??我不敢奢望耶,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