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 2013

小和。雨天骑脚车

無標題

魔鬼军训??!!
没有啦 不要去告我虐待儿童

我已经警告他说就快下雨了
不然我们驾车去社区外的公园
可是他还是坚持要骑脚车去
于是我就让他和亮姐姐骑脚车去
我和小宇驾车去
结果抵达公园不到5分钟 果然就倾盆大雨

本来他还想和我一起上车
车里其实是还可以放辆脚车的
我却说 脚车放这里等下会被偷
你骑来的 就必须自己骑回去
他无可奈何的只好自己骑回去
外面下着大雨 看他那么努力的骑着
说真的我还蛮心疼的
可是.... 自己做的事要自己负责

还好还好 没有生病 ^.^"
不过可怜的亮姐姐 也一起变落汤鸡了 :p

5 comments:

特蕾西 Cheng Mooi said...

很好懂教育~
妈妈肯定心疼极了

特蕾西 Cheng Mooi said...

很好的教育**

eping said...

半路是想拉他上车的,还是忍着了 :p

特蕾西 Cheng Mooi said...

路途大概多远?

eping said...

从家门口到公园,来回,大概1.5k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