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古董挤奶器

IMG_3434-119

我想这挤奶器最少也有35年的历史了吧
是家婆的珍藏耶~
跟她借来拍照还是小心翼翼的
因为这挤奶器是玻璃做的啊~
稍一不小心 打破的话 我去哪里找这样的挤奶器还给她呀!!
不过还是想放上来和各位分享下 呵呵~

IMG_3426-111

家婆真的很厉害收东西
连盒子都还美美的
这东西一直收在她的梳妆台上
我想有她不少的回忆吧

哺乳路上 家婆一直是非常支持的
她认为 奶粉这东西那么多营养 肯定是添加了很多的化学成分
所以没有什么是比母乳更好更天然的了
她也常常骄傲的跟别人说 两个乖孙都是母乳宝宝 才长得那么健壮
无论是精神上或行动上 她都给我非常多的鼓励和帮助
不需要面对家里长辈的压力 我的哺乳路才可以走的那么顺利
感恩啊~

这挤奶器其实对老公也是有“美丽”回忆的
他说 小时候曾经尝试用来“挤奶”
可是怎么样都挤不出奶来
哈哈哈~~~ (笑瓜我了!!!)

5 comments:

..Viv..Vvn.. said...

挤了的奶流去哪里啊?前面没有瓶子接。
真的是古董,要好好收藏。

特蕾西 Cheng Mooi said...

真的第一次看,特别!
大概就是存在凸出来那个部分吧,是吗?

eping said...

我也不清楚怎么用耶,没问过,呵呵呵呵~~

Unknown said...

看起来好像吸宝宝鼻涕的,谢谢分享哦!

eping said...

会像吗?呵呵~
不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