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14

小和。Drum Competition 2014


16/9 星期二
小和参加了他人生里的第一个比赛 
那是由Malaysia Rock School主办的第一届打鼓比赛
小和是全场年纪最小参赛者
在7-9岁的组别里 (只有四位参赛者啦)
他也得到了人生里的第一个Champion 
(只有第一、第二名次)



在正式比赛之前 必须经过一轮选拔
小和的老师说 他想让小和去看看 吸取经验
然后就呈交了小和打鼓的video clip
一个星期后 小和被通知入选了

老公说:怎么老子比较紧张啊?
可是这位老子在比赛当天却因工作忙无法观赛
哈哈哈~

比赛当天 比赛单位说 
虽然小和的年龄不符
可是他的技术符合 所以才让他入选的 
小和在现场的表现其实没有很好
第一是因为新鼓 他可能用不惯
第二没有人帮他调好鼓和椅子的高低
妈妈我什么都不懂 老师又没有在现场
没能帮得到他
后来老师看我发给他的录影
说鼓的高度不适合他
不过他抓拍子的timing相当准确 表现不错了

赛后我问他:你会觉得紧张吗?
他说:不会,我知道我一定会赢的!
哇靠~ 这 好听就叫自信 不好听就叫自大

宝贝 妈咪不是坏心眼
可是妈咪真心希望你的下一场比赛会输
人生都会面对无数次的成功或失败
妈咪希望你能学习如何面对成败
也希望你能坦然面对失败

5 comments:

cychong said...

I am very proud of him. WELL DONE!!! yeah!!!

..Viv..Vvn.. said...

好厉害呀~

克罗伊 said...

哦!很帅啊!

Unknown said...

我本来的心情真的是只要恭喜小和哦!我也觉得骄傲!
可是看到你后来说自己坏心眼时,想想,我有时候也希望看到的,不是孩子成功的时候,而是能够跌倒后还站起来的时候哦!

eping said...

其实我是觉得十分兴奋高兴的,可是不敢表露得太过分,因为怕孩子骄傲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