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14

最近的杰作

IMG_4162

很久没有写部落格
也很久没有提起相机替兄弟俩拍照了
最近拍最多的是自己的手作
老实说 拍照功夫都生疏了(有功夫咩?!)

那天也是要拍包包的
小宇站在旁边玩
被我拉进镜头里
哥哥看到不甘示弱 也要进去
就这样拍出两张我很爱很爱的照片

IMG_4164

兄弟の世纪之吻

小宇坐在高椅上 小和站在他的旁边
我叫他们拥吻
小宇就很man的勾着哥哥的头吻了下去
小宇的气势 真的很迷人啊~~

20年后 叫他们再拍这样的照片 一定很搞笑
我很期待 哈哈哈哈~~~~






3 comments:

紫清 said...

可爱哦!

Unknown said...

这种吻法,有哪位承受得了啊!!
单看照片,就有被“吻”到的感觉了!!羞哦!!哈哈!!

克罗伊 said...

我要站在小和的位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