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14

回归~

好久没有回来这里了
常常都会把生活上的点点滴滴在FB分享
可是 FB的朋友List越来越长
大部分的都是一堆不熟的朋友
想要unfriend 又不好意思
仿佛很多眼睛躲在角落静静的看着你

有时候分享太多
就会被说 干嘛你大事小事都要po?
想要分享孩子的点滴
也怕被说 “好练”、骄傲.....
分享去旅行 就会被眼红 说我爱现.....

突然觉得在FB越来越不自在了
还是这里让我比较有安全感
还好一直以来我很少让人知道我的这个小角落
至少还有一点点的隐私

7 comments:

Silvia said...

GIVE ME 5 ~~~你的想法完全和我是一样的

以前我觉得 FB 友是自己 Tag 的,都是认识的人,因此分享生活点滴是安全的。不过我已经没有这种安全感太久了,所以我分组别来公开照片,最后我还是认为 blog 是最自在的。

总是觉得在乎我们的人才花点时间来逛我们的blog,看看我们....至少我这样想,我会开心的。

eping said...

FIVE!!

最后还是觉得这里自在些 ^.^

1er said...

我还以为你不写blog 了,蝶儿!:D

其实FB 是你的,不必太在意别人说的,毕竟网上留言不必负责任,所以也别太在意别人的看法,尤其是不熟的朋友!敢敢unfriend 你不要的朋友,别让自己有丝毫的歉意! :)

Unknown said...

嘿!你不是说我吧!我也很久没有回来了也!也吓到原来很多妈咪也好像少写部落了。
对咯!我其实也只是在部落才罗嗦生活点滴,FB只是轻轻带过就算~ ^_^
不过,我还是真的常常在FB等你的消息哦!

lovelyfish said...

欢迎回来。。
我也抛弃我的部落很久了。。但是,时间真的不允许(是时间还是懒?呵呵)。。好多东西想分享。。却没有力记录下来。。但是,也不想在面书分享。。因为,很多路人甲乙丙丁会回答很奇怪的东西。。所以,现在面书很多时候。。我都只是刷屏。。

eping said...

不是不写,而是面书太方便了!!呵呵~~

对呀,写blog的朋友越来越少了,好怀念以前到处串门子的日子呢!

..Viv..Vvn.. said...

欢迎回来!
我还以为你不写了呢。
其实我也和你一样的顾忌,所以也很少写在fb,比较常在部落格长篇大论,还是比较舒服,呵呵。
我是会敢敢unfriend的,反正也不是很熟,所以unfriend了大概也不会再联络,哈哈哈。
我连亲戚的friend request都没有approve,老人家玩fb很认真,很多东西不可以写,很拘束,我也不喜欢。
anyway,可以常常来串门子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