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14

小宇的背后包。递递包

IMG_4341

最近做了一个背后包给小宇
好爱~ 好爱~ 啊~~~
这是台湾老师的设计
第一眼看到就觉得很“日本风”
小朋友背上了肯定可爱
马上下单买了材料包
成品果然满意
只是.... 自己功夫不到家 车到乱七八糟的 :p

IMG_4361

做好了 小宇也很喜欢
其实只要是妈妈做的
小朋友都会很开心滴
身边有很多朋友说要订制
我问小宇可以卖吗??
他哪肯啊 马上抱着说 “不可以!”  呵呵~~

IMG_4337

小和当然吃醋
只是这个包款太小了 不适合他
递递包其实有三个size
小宇背的是最小的
所以要买齐材料 做个最大size的给小和
自己都很期待看着孩子背着妈咪的爱心包包呢!!

IMG_4372

IMG_4377

我也要做一个给自己
来个母子递递包
母子三人背出门一定很吸睛吧!! ^.^



5 comments:

Silvia said...

这种设计和颜色都很耐看,什么时代都流行啦!
你是花多少时间完成一个的包包的呀?
材料是网购的?全部包完还是另外去配材料的?
我喜欢看手作品,我不懂用车衣机的,
凡是用到车衣机的成品都没有我份,手缝还免强可以。
所以我觉得你好强的。

紫清 said...

漂亮啊!

..Viv..Vvn.. said...

为什么叫递递包?

克罗伊 said...

好漂亮,你真的不收订单了吗?XD

eping said...

Silvia:这个设计真的很耐看,而且是石蜡帆布,耐磨!这是老师配好的材料包,是台湾老师,所以当然是网购咯。其实我没有很强啦,这个包老实说近看就KNS了,哈哈哈!!!

紫清:谢谢 ^.^

Vivien:这是老师为了她的爱猫DIDI而取的名字。

克罗伊:收订单很压力,常常都做不出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