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14

兄弟。妈妈的了解

Untitled

我拿出兄弟俩爱穿的长袖上衣
老公问我:为什么你那么喜欢让他们穿一样的衣服呢?

我瞄了老公一眼说:一个穿另一个不穿 哪肯啊?不相信你就试一试!

老公不信邪 把小宇的那件放回衣橱里 换了另一件

兄弟俩洗好澡
哥哥高高兴兴的穿了那件长袖上衣
弟弟很不高兴的说:我不要这件 我要哥哥那件

我在一旁偷笑 等着看好戏
老公试着想改变小宇的想法
就一直说:这件好看... 那件不好看啦... 还是这件有car的?这件mickey mouse的????
结果 小宇不买账 去衣橱找他那件长袖衣
穿上身了才满意的离开

我说:他们的老妈还会不了解他们的喜好吗?
得意极了!!! 哈哈哈哈~~~

2 comments:

克罗伊 said...

啊哈哈哈。

Unknown said...

对咯!有时候我极不满意老公怀疑我的决定!!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