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11M] 小宇。十一個月

IMG_7714a

11個月的小宇 讓我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覺得他怎麼長大得那麼快
怎麼一下子會那麼多事
然後又開始感嘆自己老了很多.... :(

小宇過了他的第一個華人新年
在龍字下坐著的小宇 爺爺說很有“架勢”
他根本就是家裡的小皇帝嘛
霸氣絕對不輸哥哥 @.@

IMG_7818a

11個月的小宇 很愛bye bye
之前要他bye bye 他的手腕只是在那裡轉啊轉(非常小幅度)
不知道的人根本看不出他在幹嘛
可是 某天就突然會揮揮他的手
終於讓人知道他在bye bye了
有時候甚至還會揮動兩隻手 非常可愛 ^.^

IMG_7815a

一次 抱著小宇去叫醒正在午覺的哥哥
順便拉起他兩隻手拍呀拍的
然後跟他說 這個叫拍拍手
還叫哥哥示範給小宇看
只教了一次 從此 小宇就會拍拍手了
小手啪啪啪的聲音 小宇很喜歡 ^.^

11個月的小宇 突然怕生了
之前不熟悉的人抱他也沒問題
可是現在會扮哭臉 然後手會伸長長要求熟悉的人馬上抱回去
在陌生人面前 小宇還是一樣不苟言笑
常會以一張臭臭的臉看著對方
彷彿在說 你最好不要碰我!
朋友常說小宇不愛笑
其實他不是不愛笑啦 只是不會“隨便”對人笑
在家的小宇是個快樂的寶寶哦!

還有 小宇可以自己下樓梯了
當然 他是退著下樓的
可是已經讓我很傻眼了
不過這樣也好 有時候我真的很懶得抱他下樓的時候
就會叫他自己下樓 他真的從二樓自己一格一格退著下
對他是很好的運動 也讓我省下不少力氣 哈哈~

我覺得 小宇比起小和 也比較會“聽話”
這裡的聽話是指 會聽指示吧
比如說 給他個電視遙控 叫他拿給爺爺 他還真的會把遙控拿給爺爺
然後 爺爺說 拿給媽媽 小宇又會把遙控拿給媽媽
是說 媽媽和爺爺就常常和小宇玩這樣的遊戲來打發時間 呵呵~
這讓我的擔心 有少了一些

11個月的小宇 還是只肯扶著走
什麼時候才可以趴趴走 和哥哥一起玩呢?
我很期待呢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