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小宇。尿道发炎 复诊

今早 带着小宇的尿回儿科诊所复诊
医生确定小宇的尿道已经干净没有發炎的情況了
本以為驗了尿就可以安排去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
誰知道醫生說 不能馬上做 要等兩個星期才能照x-ray和utrasound
而這兩個星期還要吃抗生素
確定不再復發了才可以做 (因為發炎中是不可以做的)
醫生稍微解釋了檢查程序 其中做超音波需要插管子進小雞雞
檢查是否有尿液倒流的情況
聽到這裡我真的覺得腳軟了
我想我應該沒辦法陪著小宇經歷這些
不然我一定會抱著他一起哭的

醫生還說 很多其他醫生都會忽略尿道發炎這個部分
以為發燒是普通感冒引起
沒有及早治療 結果到最後影響到了腎臟
所以他建議我們不要等到再發炎才檢查
畢竟三分一的機率是非常高的

問了醫生 如果真的有問題怎麼辦
醫生說 不管是非常輕微的或是非常嚴重的情況
都要每天吃抗生素直到兩歲
沒錯 是每天都要吃抗生素
我聽到這裡真的很想大哭啊
雖然醫生還沒有判刑 可是就足以要了我的命
帶著不安擔心焦慮度過這兩個星期 我真的要瘋了

現在 我就只能祈求老天爺 讓我折壽也好
我只希望我的孩子們能夠平安健康
有甚麼債要還的 就讓我來承受吧
讓兩個寶貝可以平安的成長
拜託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