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小宇。沒事了

IMG_8049a

沒事了!沒事了!小宇沒事了!
一直懸掛在半空的心終於可以放下來了
擔心了兩個星期 還真的很難受的啊

今早帶小宇去公主醫院照x-ray和做超聲波
就跟老公說了 我不要進去
因為做超聲波 小宇要插尿管放藥進去看尿有沒有倒流的情況
我擔心那個過程會讓我全身發軟暈倒
更看不下去小宇痛苦的樣子
只好對不起小宇了 不能和他並肩作戰

x-ray和超聲波一起做
我就在外面等 一直張望著父子倆出來了沒
原來等待的心情也是非常緊張的
大概半個小時 全身冒汗的老公和滿臉淚水的小宇出來了
就知道裡面的情況有多糟糕難受
小宇還一直抽泣不停 看來是嚇著了
如果我進去的話一定也是滿臉淚水的出來的
還是會直接說 我們不做了 就馬上出來?
看著自己的孩子受苦 有哪個媽媽可以忍受的了啊

拿了報告 付了RM360 就直奔兒科診所給醫生看報告
哭累了的小宇在車裡睡著了 於是老公自己拿報告給醫生看
我抱著睡著的小宇在車裡等 心裡是非常擔心緊張的
真的很怕.....

等了大概15分鐘 老公上車了 竟然還不馬上報告
看他不語其實我真的想哭了
他才說 醫生說腎臟沒問題 只是普通的尿道發炎 不需要吃抗生素
馬上 松了大大大大大大一口氣
然後心裡又想 幹嘛無緣無故讓小宇受苦啊!
當然 沒有檢查又怎麼知道有沒有問題呢
每個看孩子受苦的媽媽應該都會有這樣心疼的反應吧

好了 事情告一段落了
沒事就是天大的好事
小宇可以開開心心的過生日了 ^.^

4 comments:

cychong said...

太好了!!!!

..Viv..Vvn.. said...

很開心小宇沒事了,安心過個快樂的生日吧。

cutemum said...

看你之前贴讲男生没那么容易尿道发炎。。。我觉得男BB好象都很易感染的?

eping said...

cutemum,男生应该不容易感染啊?我好像还没听过男生感染到尿道发炎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