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小和。電影初體驗



我很愛看電影
記得以前和老公還在拍拖的時候 沒事就愛往電影院鑽
一個星期最少都會看一部電影 兩三部更是常有的事
而且每次看電影 都會把票根保留起來
十幾年前的電影票根 還完好的保留著
那是我們很美的回憶 :))
不過自從小和出生至今 已經很多年沒進電影院看戲了
老公說 我們的最後一部電影是變形金剛第一集
那....是幾年了啊~ (驚!!)

好了 這個標題是小和的電影初體驗
怎麼卻變成了回憶起往事了?!!

是說 某天獨自去Tebrau Jusco辦事
經過電影院的時候 突然瞄到Barney的電影海報
突然興奮起來 腦海裡就馬上浮現小和的樣子
下決心一定要帶小和進電影院看這部戲
其實Barney並不是小和的最愛
我的目的只是想帶小和進電影院而已

後來想到小宇沒人看顧 就拜託小和姑姑帶小和去看
可是小和姑姑不敢 她覺得她沒有能力照顧好小和
她擔心小和一鬧起來她沒辦法應付
我說 小和鬧就把他帶出來就是啦 不一定要看完整部戲
其實 我心裡也覺得 要小和乖乖看完整部電影應該是不可能的
應該是看到一半就得退場了
but....小和姑姑還是不敢 吼.....

就在星期六那天 公婆和小和姑姑姑丈去旅行了 我們不必回鄉
馬上上網查了電影的時間表 3:40pm
那個時間老公已經放工回到家了
可以帶小和去看電影 老公在家顧小宇
吃了午餐 3點出門去看電影了

去到電影院 我帶小和去到電影海報前說 媽媽帶你去看Barney好嗎?
小和非常興奮(真的很興奮哦)的說好
而我也深深的感染到了他高興的心情
買票的當兒 卻被告知電影時間是3:20pm
那個時候電影已經開場了
無所謂 這也不損小和的興致 呵呵~
看這部電影 還有附送Barney的貼紙哦
小和高興的對著小姐姐說謝謝 ^.^



然後 我牽著小和的手進電影院
小和真的是好高興哦
那刻 我知道 我的決定是對的
進去電影院 找到了座位 小和就被那個大熒幕吸引住了
一臉好奇+非常專注的在看電影
可以和兒子進電影院拍拖 讓我覺得好幸福呢

不過 大概15分鐘後 小和就開始想跑了
我馬上抱他坐在我的大腿上
電影播放期間 他不停的說 “做完了”
我知道 他不想看了
還好 他並沒有因為不想看了而鬧脾氣
一直撐到整部戲播完 才開開心心的和我手牽手離開
後來問他 好看嗎
他還會回答 好看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覺得好看 呵呵~~

這次的電影初體驗 算是成功啦
而且覺得小和的表現好好哦
不知道什麼時候 還有第二場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