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懷孕了?

我又懷孕了?? 沒有!沒有啦!
只不過 過了一個年 卻被朋友摸著肚皮問"你又懷孕啦?"
結果只好尷尬的回說"沒有啦 吃太飽了"
真。的。有。夠。糗。的。。。 >.<"

不過也沒有怪朋友那麼"無情殘酷"
誰叫自己不懂得節制
整個過年就是吃睡追劇、吃睡追劇、吃睡追劇…
自作孽啊~ (哭~)

好啦 從鄉下回來後 就知道要節制了
宵夜被black listed了
每天晚上等11點才敢進房
不然老公看到我又要問"餓嗎?要吃甚麼"
然後我就會非常掙扎的。開。始。點。菜
吃了過後就滿滿的罪惡感怪老公害我又吃宵夜
還會警告他以後不要再問我要吃甚麼 勾起我的食慾
雖然如此 這樣的戲碼還是不停的在上演!
可見 我的自控力真的很薄弱啊~

產後好不容易才瘦下來 塞進了懷小宇前不能穿的牛仔褲裡
說真的 我可不想打回原形(有誰想呢?)
再說 打算多半年就停母乳了
那個時候一定多少會胖回去的
所以趁現在要好好keep住才行

減肥這事 真的一刻都不能鬆懈啊~

6 comments:

cychong said...

我好想哭。生完小捷後。我反而越來越胖了。今天看磅,驚嚇,是我懷孕七個月時的體重:(

eping said...

CY,(拍怕肩膀)非常理解你的心情!
其實就算我是瘦了,那粒肚子就是消除不了!(T_T)

ccm said...

哎哟,见到题目还真的以为你怀孕啦,呵呵呵。

eping said...

这比怀孕更难受吧!(T_T)

eping said...

这比怀孕更难受吧!(T_T)

carrot said...

我也好想哭。這個新年,很多人看到我都說我懷孕了。唉~

我想,瘦身和懷孕,我干脆去懷孕算了。哈(說笑的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