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二寳。28周] 踢踢踢

二寳很搗蛋 常常在我要睡覺的時候才起來活動
讓我很擔心 一出生他會日夜顛倒
像小和剛出生的那個星期 每天晚上起來哭不睡覺 我都差點被搞到產後憂鬱症了
這樣的話 我會很累啊~

每次側躺左邊 他就踢左邊
側躺右邊 他就踢右邊
可是如果仰睡 我又很不舒服啊
不能理解的人 可以放一顆木瓜在肚皮上試一試
一顆東西壓著肚皮 怎麽會舒服呢?!
老公說“你應該站著睡”="=

二寳踢人的方式 可不是開玩笑的
我的肚皮常常會被踢得“地動山搖”
而且是連續的無影腳來襲 本來都快要睡着了 都被踢得睡意全無
睡覺的情緒 又得重新培養 >.<
二寳踢人的功夫 比他大哥還強多多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