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玩。積水

IMG_3937

下雨天后 庭院的大樹下總會積水
那天小和姑姑陪寶貝在庭院放風
不知怎麽的 就玩到積水那裏去了

IMG_3910

寶貝拿著一顆球 不停的在嘻嘻哈哈的和姑姑玩
把在屋裏的我 給吸引出去 看個究竟

IMG_3916

把球重重的摔向地上積水 看著泥水濺起 寶貝就會很開心
在一旁拿著相機的我 也被噴得一身泥水了
寶貝身後的姑姑 更不用説了!
可憐的小和姑姑 站在大樹前不讓寶貝過去 因爲大樹有刺 怕會弄傷寶貝
可是自己卻被刺給弄傷了

IMG_3934

一會兒 又坐在球上

IMG_3925

後來 我索性叫寶貝坐在泥水裏踢腳
我真的是個怪媽媽 很喜歡看到寶貝玩到骯骯髒髒
他一身泥巴會讓我很有滿足感 哇哈哈哈~~

IMG_3936

玩了一會兒 小和婆婆喊寶貝沖涼去了 婆婆怕寶貝冷著了呀
還好滿足了寶貝的要求后 寶貝也肯乖乖的沖涼去了 沒有掙扎唷
寶貝啊~ 你可以每次都那麽乖 那麽好商量嗎?!?!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和这么大了还有包pampers?

小薰妈 said...

我也喜欢让我的女儿接近大自然。但是还没试过在泥巴里玩!^^

eping said...

Anonymous 是哪位啊?我還沒有勇氣幫小和戒尿布呢 :P

小薰媽,下次可以讓小薰玩一玩泥巴,不過你要有心理準備啦,呵呵~~

ziyi mumm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halo.. nana..

I known you from Vivien blog (steve mummy).

I like to read mummy life de blog..

Why no courage to start potty trainning?

eping said...

Anonymous, 原來是新朋友啊,歡迎歡迎,不知道該怎麽稱呼呢?
我說沒有勇氣是因爲害怕成功前的“一塌糊塗”啊,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