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幼儿园] 上學囖~

P1100151

跟老公說 “哇!學校假期要結束了咧 好像都沒有玩到就要開學了”
老公說 “又関你的事 你需要上課咩?”
我說 “哎呀~ 我是覺得那些莘莘學子可憐嘛 醬快又要開學了”
哈哈哈哈~

其實是 小和也快開學了!
11月的時候幫他報名了幼兒園
這閒學校是朋友介紹的 只收3、4嵗的小朋友
有9點 和12點的課 我為小和選了9點的課
一個星期上5天 一天兩個半小時 從9點到11點半
本來我以爲幼兒園是沒有功課的
報名那天才知道 3/4月開始每天會有一張功課
說是功課 其實也是塗塗寫寫畫畫那種
老實說我還真的不清楚學校的課程如何
反正我讓小和上學的原因是想說有小朋友陪他玩 就這樣而已
我並沒有抱著望子成龍的心態
如果到時候小和沒辦法適應 退學就是了
如果平時我們想去個小旅行 請假就是了
如果到時小和不願意做功課 那就隨他就是了
我不會強迫
絕對不會給小和壓力
上學本來就是應該開開心心的啊~
說實話我倒是不會擔心小和會抗拒/哭哭啼啼不去上學
我反而擔心小和是放學了還不願意回家 ="=

不過 如果是開始上幼稚園的話
那就不會想請假就請假了
還是要給兒子知道 不可以因爲要玩而不去上學
這是老公說的!

前天學校打電話來 說12月最後三天有試讀日
試讀日的課從930到1030 一個小時而已
目的是讓小朋友去學校適應環境
已經跟老公說了 試讀第一天他要出席 開學第一天他也得出席!!

老公 ---〉 This is an order!!!!!!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