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夾傷手指



昨天一家三口到鄰居朋友家BBQ
正當我和老公聊得起勁的時候
突然傳來一聲"bang"的關門聲 然後就是小和嚎啕大哭的聲音
當下 我就知道大事不好了 脫口大喊"What happen? What happen?"
平時 就算小和跌倒也不會大哭 他根本就是不怕跌倒的小孩
會讓他哭得那麽慘一定是不得了的事了
沖過去 他就撲過來要我抱
我檢查了他的手 看到他那扁了的尾指 我的心整個糾在一起
是的 整個尾指已經變了形 扁了!
抱著大哭的寶貝 我心裏很害怕 一直問老公“怎麽辦?怎麽辦?你看他的手指都扁掉了!”
那一刻 整個人束手無策 心痛到真想撞墻死掉算了 (現在想起還會掉淚)
很害怕寶貝的手指會斷掉 整個都變了形啊!!!

後來鄰居朋友看了說 不要怕 他的手指還能動
趕快拿了冰塊幫寶貝敷著 鄰居婆婆還拿了白蘭地幫寶貝搽
這才把變了形的手指恢復原狀
寶貝的尾指無可幸免的整個積血瘀青腫了起來
還好 手指沒有斷 還好 手指還可以彎曲
我的心 這才慢慢平復下來
沒一會兒 寶貝竟然脫開我的懷抱 又跑去玩耍了 @@"

那一刻 真的把我嚇個半死
還好沒有因爲驚嚇過度而早產!!!!

事後 老公也說 當他看到寶貝的手指也很害怕
也是以爲手指斷掉了
那一刻已經在掏車鑰匙 想著要上哪家醫院了
還好 只是瘀青 這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啊!!

希望寶貝能夠記得這次教訓
以後不敢玩門才好!

2 comments:

lovelyfish said...

对呀,昨晚我的疏忽,我的宝贝女儿从楼梯上摔下来,她的头马上肿了起来!不怕跌的她,哭疯了!我的心,也痛死了!原来,父母的责任真的很大。。。愿我们有个平安快乐的2011!也祝我们的新成员在2011平安到来!

eping said...

當了媽,才知道真正心痛的感覺呢,對吧!
祝福你,新年幸福快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