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愛淋雨

P1100074

讓寶貝淋雨一兩次 寶貝就愛上淋雨
本來是阻止他出去淋雨的 結果就是換來他的大吵大鬧
後來索性視而不見 要淋就讓他去淋個飽
還我清靜的耳根!!

P1100076

最後乾脆推了他的小小雞公車出去淋個痛快
媽媽我是沒眼看 後來還是小和婆婆強行把他拖進屋裏洗澡
當然 換來的又是小和的大吵大鬧咯~

之前的放縱 現在則在頭痛要怎麽跟他說下大雨不可以去淋雨啊 =.="

3 comments:

ziyi mummy said...

Nana, u not worry Xiao he ll sick after play under the rain ? Ur house seems like very big! Got a bug garden Somemore

eping said...

當然會擔心啊,這是當媽媽最怕的事情吧!!
我不會一下雨就讓他出去,因爲剛下雨會把地面上的熱氣逼出來,如果那個時候淋雨就很容易生病。再來我都盡量等雨勢轉小的時候才讓他出去玩,而且每次都不超過15-20分鐘。淋雨過後,會馬上幫他沖涼,也會給他泡個澡,水溫通常會比較高。這是我的做法!^.^

eping said...

噢~那是我婆家,鄉下地方 會比較大一點!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