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生男。生女

大腹便便 通常都會被問肚子裏的老二是男是女
每次被告知是男孩后
都會得到這樣的安慰 “沒關係啦 再生多一個女兒囖!”

這樣的安慰 其實讓我很納悶
爲什麽生了兩個兒子 一定要再生多一個女兒咧?
不可以就兩個兒子咩???
生兒子不好咩??
一定要有女兒咩???
難道你可以保證 下一胎一定會生女兒咩??
如果老三又是兒子 那麽是不是要再生老四?老五?老六?
那我不是成了老母豬??
吼.....
..............

通常這樣的安慰 我只能苦笑
我明白 別人只是安慰我老二又懷兒子
可是 就算只是兩個兒子 我也一樣滿足
不管是男的女的 最重要是健康
不管是兒子女兒 最重要是當媽的覺得幸福!!

3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呵呵,拍拍肩膀,明白。

我很坦诚我想要女儿想到流口水。可是我并不想生老三,哈哈。
儿子很好,打架有伴儿,哈哈。

UC said...

这是大家安慰人的方式吧。

其实不需要介怀的,因为,这是惯有的人性。

如果是别人,你觉得,你会怎么说呢?

不过确实啊,怎么肯定下一胎一定是女的呢?
唉……

eping said...

Candy, 可能是有懷老三的打算吧,所以老二是兒子我並不介意,呵呵~

UC, 其實我也沒有介懷,只是有那種“你有知道下一個一定是女兒”的想法。哈哈~~
我想,我會說“兒子女兒都沒關係啦,只要母子平安健康就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