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讀繪本



其實這本書裏的動物 小和很早就會了
可是從來沒聼過他很有耐心的把整本書讀完
今天小和心血來潮 從第一頁念到最後一頁
全程都是自己念哦
我靜靜的(還有點緊張的)在一旁聼 一點聲音都不敢出
就怕他讀到一半就跑掉(常常就是這樣)
不過 小和很棒 一直念到最後
高興到我啊~
對小和又抱又親 好開心哦~



這本書的動物比較難 很多名稱老實說我都沒看過 讀音也不知道准不准
可是還是照念給小和聼
現在小和也會念這本繪本了 比老公厲害哦!!
我常說老公的英文要被小和比下去了 哈哈~

說真的 看到小和會自己會念繪本 我這個媽媽感覺很驕傲哦~
從小和還是寶寶開始 雖然沒有每天 可是我都盡量抽時間精神陪小和讀繪本了
這兩年來的努力 就是希望能培養他閲讀的興趣
今天 我看到兒子對書本的興趣 看到他可以念出書本裏的内容
心裏真的充滿著成就感
這是我付出的成果
這是當媽媽的驕傲!^.^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