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幼儿园] 事件簿 -1

P1100347

上個星期五 小和在學校撞傷了背部
老師說 快放學的時候 小和在桌子底下爬不肯出來
結果撞到了桌子下的鉄枝
放學的時候老師忘了跟我說這件事
囘到家看到小和背上的傷口 老實說我還蠻吃驚的
心裏一直想 什麽時候寶貝弄傷了背我不知道呢?
接下來兩天看到寶貝的傷口好像更嚴重 這讓我有點擔心
一度想帶他去看醫生
因爲之前經歷過傷口發炎的事 讓我心有餘悸
不過老公說 看起來沒那麽嚴重而作罷
直到到星期一老師才跟我說起
不過小孩在學校受點皮外傷在所難免吧
所以我沒有追究

P1100345

然後星期一 小和在學校被同學咬了一口
事因小和要搶同學的玩具 所以被咬了
聼老師說 那位同學有咬人的習慣 已經好幾個同學都被咬了
聼到小和被咬 我反而覺得有點幸災樂禍
就是要給臭小子知道 他也是會被欺負的啊!
(對...我是怪媽媽~~)嘿嘿~~

老師說 已经派一位助理老师负责看顾小和了
不过我也知道 要看好他谈何容易啊!
而且 我的小孩需要时间成长 别人的小孩亦是啊
給點時間這些孩子吧
我相信他們會越來越好的

P1100348

今天在幼兒園
小和收到了今年的第一封紅包和桔子
是幼兒園老師給的哦~
其實我有嚇一跳啦 沒想到老師還會準備紅包桔子給學生(感動~)
老師說 小和看到桔子就一直跟她討
小和就是喜歡拿桔子來.....當球丟
怪孩子 @@"

在學校的事還有:

小和會跑進老師的辦公室 爬上桌子上拿筆拿剪刀拿東拿西
嚇了老師一跳
因爲從來都沒有學生會跑進老師辦公室的
小和是歷史上 第。一。個
結果 老師不得已只得把辦公室的門關上了

小和已經能夠乖乖和同學們一起坐著把點心吃完了
有時候吃不夠還會跟老師討點心
即使在家裏 小和也不需要大人餵飯了
他要自己來 自己吃
媽媽只要在一旁協助就可以了
這個大大的進步 讓我覺得很欣慰呢

小和在學校發脾氣還是會丟東西
不過老師說 有時候嚴厲的看著他 他已經比較可以自控了

本來很愛上學的小和
今天到學校了竟然不願意下車
不知道是不是不喜歡換上校服 還是對學校的興趣減退了呢?
奇怪的小和 非常不喜歡穿上校服
每天都要到學校門口了才不甘願的換上校服
傷腦筋~


[幼儿园] 一周总结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