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6岁上小学?!

老公妹说 从2015年开始 所有六岁的小孩就得上小学一年级了
(老公妹是开幼稚园的 消息应该准确)
我听了 松了一口气 好彩这不影响小和
因为小和在2014年7岁时上一年级

可是再想了想.......
惨!!!!这可是影响二宝啊!!
这意味着 二宝必须在2016年6岁时上小学咯~
也就是说 当小和上二年级的时候 二宝就得上一年级了!
老实说 这不是我愿意看到的咯
小孩连续上小学 其实父母还蛮累的耶
而且 才六岁 会不会太早啊?!

希望到时候政府的政策会再变咯
毕竟变来变去 本来就是他们的拿手好戏 嘿~

4 comments:

Silvia said...

那么说...12月出生的宝宝,不是不到6岁就上小一罗?

eping said...

Silvia,你知不知道,1月1号出生的小孩,也要跟前一年出生的小孩一起上一年级?!关于这个我就觉得有点莫名其妙!!!

Silvia said...

我知道1/1 到 5/1 出生的孩子是可以跟前一年出生的小孩一起上一年级的,不过不是强制性的也是需要向教育部申请的,不然就自动跟同年出生的孩子一起上学校。

eping said...

据我所知,1月1号出生的是肯定要跟前一年出生的孩子一起上一年级,除非申请免除。而2号到15号的则要申请才可以和前一年的孩子一起上一年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