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幼儿园] 開學囖~

P1100295

3/1 寶貝正式上學咯~
本來説好要老公載去的 後來因爲公事忙 走不開
所以第一天 由爺爺和媽媽帶去學校

早上 寶貝穿上校服 吃了早餐 開開心心的上學去
因爲之前已經有orientation了 所以寶貝對學校一點也不陌生
一到學校門口 頭也不會 也不跟我說拜拜 就興沖沖的跑進校園裏
是說 我還是有點不放心 就跟著寶貝進校園看看
看他很開心的找玩具玩 也不理我
我只好“落寞”的離開了 >"<

P1100304

其實 我的心裏是很不捨得送寶貝上學的
感覺上 上學了就是離開媽媽身邊的第一步了
將來 有自己的朋友 有自己的小天地
媽媽就已經不是他的全部了
不過 該放手的時候 還是要學會放手吧

放學回家 寶貝已經沒有大喊大叫的不要離開
反而乖乖的牽著我的手 跟老師說拜拜 就上車回家了
看到小和的小小進步 我感到非常安慰呢

回家途中 看的出寶貝已經累了
在車裏都靜靜的 也不唱歌
其實我感覺很心疼呢
回到家 幫他沖個涼 吃個小點心 就讓他午睡去了
很快的 寶貝就入睡了
我相信 他是累垮了 >.<

接下來兩天上學的情況都是如此
寶貝一到學校就迫不及待的下車進校園 常常頭也不囘的 也不跟我拜拜就跑進去學校了
看得出 寶貝還蠻喜歡學校的
今早看到老師 我跟他說 要跟老師說“老師早安”
寶貝就很大聲的喊“老師早安”
精力充沛得很呢!呵呵~~
希望寶貝對學校的熱愛 可以一直下去 ^.^

P1100311

每天 學校都會給家長帶囘一本聯絡簿子
老師會給寶貝打個評語 讓家長了解小孩在學校的學習進度
家長簽名了第二天再拿囘去學校
這一部分 我堅持要老公簽名
是希望老公能夠多了解寶貝兒子在學校的表現
是希望老公能夠多花點心思關心兒子
如果都是我簽的話 他就不會每天打開簿子來看了 >.<
我堅持育兒路上要一起參與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