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二寳。33周] 產檢

怀孕到了后期 得三个星期就去见医生一次
昨天是公共假期 老公提早一天陪我去产检
检查过程最让我担心的就是体重了
继上一次产检足足给我肥了5公斤后
我就不敢吃宵夜了 很想吃也得忍耐啊~ (还是有偷吃几次啦 :P)
结果 这次产检结果只重了1公斤哦!!
努力忍耐的成果 还真令人开心的
看来二宝也有很努力的和妈妈配合哦~

这次产检 医生说一切正常 羊水也足够
宝宝已经重2.2公斤了
其实和上次怀小和比较 这次我和宝宝的体重都有比较轻一点点 ^.^
医生也为二宝照了4D
看到二宝的样子 老实说我心里是直呼“惨了...很丑!很丑!”
二宝的鼻子好大哦~
后来把照片拿回家给爸爸看 他也说二宝有大鼻子呢 =.=



你们说 二宝的鼻子是不是很大?!=.=""

5 comments:

..Viv..Vvn.. said...

哈哈。我怀小包照4D的时候医生也讲他有象成龙的大鼻子。。
结果生出来后我觉得还好啦。。呵呵。。

eping said...

当初第一眼看见小和,我心里也喊“我的儿子很丑啊!”哈哈哈~~

..Viv..Vvn.. said...

哪里会?!
现在很帅啊~

Anonymous said...

哪会丑啊?我觉得ok啊!
不过鼻子真的很大,跟小方糖家的小雨的鼻子有像,哈哈!
你的预产期在什么时候?

eping said...

小和是大耳朵,二宝是大鼻子!@@"

我的预产期在3月2号,还有一个多月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