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我的爸爸

DSC_0282

家有一老 如有一寳
這 就是我家的老寶貝
我親愛的爸爸~

从小 就知道爸爸疼我 从来他就没有打过我
生活上的不如意 我总是先跟爸爸说
有问题要解决的 也是找爸爸

记得有一次 很喜欢吃Famous Amos饼干
妈妈嫌贵叫我别买了 可是爸爸却马上掏出钱来让我去买
又有一次 看到很喜欢的加菲猫娃娃 很大一只 要价百多块
只是一句话 爸爸就把它买下给我
记忆中的爸爸 就是这么宠着我
那个时候我都已经很大了 都读中学了

从妈妈去世之后 我跟爸爸的关系更加密切了
常常和爸爸聊身边的事 家里的事 报纸上的事 厨房的事 宝贝的事 很多很多都可以聊
妈妈的离去 我更珍惜和爸爸在一起的每一刻
因为子欲养而亲不在的痛 我不想再尝了
我要做到无怨无悔 虽然不能100分 可是也要有90分
我要在爸爸有生之年 陪着他 让他感受子孙福 要他开开心心的生活

爸爸常说 如果他有什么病痛 千万不要让他去动手术
就这样自然的离去就好
我听了很是心痛
身为女儿的怎么可能对他见死不救??
总是希望能够待在他身边能是一年就多一年啊~
当然这也只是闲话家常 那一刻千万不要来才好!!

一次问他 如果要去旅行的话 他想去哪里?
爸爸说 北欧
那...我希望 5年后能够带爸爸去北欧旅行
一个属于两父女的旅行
我很期待... :))

1 comment:

Bee said...

很感动!
你一定可以实现带爸爸一起去北欧旅行愿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