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4, 2013

来一个夫妻俩的旅行

無標題

今年六月 孩子的学校假期 我和老公想来个专属夫妻俩的旅行
已经很久很久 没有和老公单独去旅行了
每次都带孩子一起 老实说很难真正放松下来
而且小宇已经不需要母乳了 家婆又非常愿意帮我看顾
那么多有利条件下 不出走实在很对不起自己吧? :p

不过.... 我的心里还是放心不下孩子的
常常会胡思乱想
万一如果(摸木的说) 我和老公有什么那个的话
两个孩子怎么办??
想着想着 还是想呆在家算了吧?
我还真的是杞人忧天啊~~

然后 我觉得自己一定会非常不舍得离开孩子那么久的
老公说: 搞不好到机场了就吵着要回家了
哈哈哈哈~~~
孩子还真的是妈咪一生的牵挂呀

这次旅行 不想出走太久(实在舍不得孩子)
也不想让自己头痛planning
所以全权由老公负责
结果.... 问他决定要去哪里了吗??
他竟然跟我说要保密
要等我上了飞机才知道
臭老公 害我心痒痒的

8 comments:

cychong said...

我好期待了!!

Lek said...

你老公好浪漫哦!!

Silvia said...

难得家婆乐意替你照顾儿子,你就去好好地享受二人世界,买一份重本的手信送她就成了。你老公要上飞机才让你知道去那里喔!怎么可能?收拾东西也要看天气和当地的风俗文化吧?

克罗伊 said...

我也好想好想两公婆二人世界去旅行!
可是我跟你有一样的烦恼耶〜要怎么放心得下2个小的..

Unknown said...

我也是宁愿自己辛苦,牺牲,也要带着孩子一起去旅行~~

eping said...

很怀念和老公的二人旅行,而且平时都带着他们到处走,所以这次说什么都要把孩子"放下"呀!
三四天的旅程,去不到那么远的,我老公有说是个海边,要搭飞机的,跑不了也是那几个地方,哈哈哈!

eping said...

你的女儿好听话懂事啊,我养的是两只猴子耶,哈哈哈!!

..Viv..Vvn.. said...

搞到我也想去去小旅行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