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1, 2013

小和。毕业了

我此刻的心情 非常激动非常开心 好想哭
近两年来的治疗 我终于看到了成果
小和感觉统合的老师说: 小和可以毕业了!
就是 他可以不用再上感觉统合的课程了

其实 今年一月 Peggy老师有说小和可以不用再上了
只是我还是会担心 想说就再给小和3个月的观察期吧
三个月了 我再次向老师确认 小和是否真的可以不用再上了
老师用非常肯定的语气回答我说: 小和目前的情况 已经很好了 是非常好

了解我此刻心情的朋友 请你们抱抱我
那种放下心头大石的心情 那种激动的心情 我想只有你们了解
长时间被无奈 担心 沮丧 困扰着 我压力得无法表达
常常只能偷偷的躲起来流泪
现在整个人放松了 不止是因为自己也看到小和一路以来的进步
更是因为小和的努力进步也得到了老师的肯定
“很好 非常好” 这里面包含了多少泪水 努力 付出啊~

虽然毕业了 可是还是需要留意和引导小和的情绪管理
毕竟情绪上的表现是难于控制的
最重要的是 父母要常常陪伴在侧
给予他更多正面的能量

我感恩 小和都遇到了非常棒的老师
我感恩 我也遇到了很多给我支持鼓励的朋友
我感恩 家人给我的帮助 尤其是我的父亲和家婆

宝贝小和 真的谢谢你
让妈妈觉得自己是有成就的
未来的日子里 妈妈还是一样会陪伴你
用妈妈全部的爱 陪你一起成长
我们一起加油哦!!

3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抱抱,好棒的小和!抱抱,辛苦了的妈妈。

cychong said...

YEAH!!!!!!

paris said...

hi. 请问你孩子在哪里接受治疗?我孩子也有类似情况。想多了解。
你孩子开始在四小读书了吗?觉得怎么样? 。今年我孩子也得报名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