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3

爷爷的爱心便当

無標題

这是我的爸爸 有常读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应该都知道
他是位24孝超级好爷爷(外公)
非常“孝顺”他的宝贝孙子 尤其是小和

因为小和需要戒口 所以他都自己带便当去
话说小和带去学校的便当 一向来都是爷爷在准备的
过去一年半 小和都是吃黑芝麻糙米粥配搭一样小菜(通常都是清炒番薯叶)
这样的早餐 他足足吃了一年半 对于这样的能耐 我还真的非常佩服

曾经 我有说过小和爷爷 是不是该偶尔换换口味啊
不过他老人家觉得 若搞多多花样 那小和就会拒绝再吃糙米粥了
既然早餐都是他在准备 我也不便多说 反正小和也没有投诉
直到最近.....

过年前接到学校老师的feedback
说小和最近吃早餐都在闹变扭 想是对那千篇一律的早餐感到厌倦了
毕竟他已经长大了呀 开始有自己的想法了
看到身边同学都有美味的早餐
他怎么会不吵呢?
小和爷爷这才重视这个问题
然后 就开制作专属小和的《爷爷爱心便当》

一起来看看爷爷爱心便当系列吧: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既营养又充满爱心的早餐便当
爷爷可是花了不少的心思设计准备的呀~
24孝的爷爷 幸福的爱孙
为什么当年我没有这样的福利蛤~~
(在吃孩子的醋...)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棒的爷爷!小和真幸福。。。

Silvia said...

哇~~哇~~哇~~爷爷超赞!我又多了一个学习的对象。
你和孩子都是很有福气的人哦!

..Viv..Vvn.. said...

小和喜歡嗎?一定每天都帶著空飯盒回家吧?
我看了也好想吃。。uncle真的很有心。。
每次我也想替兒子準備這樣的飯盒,可是目前為止還只是想而已,哈哈。。
每天半夜被小兒子磨到,早上都沒有辦法爬起來。。

blur@blur said...

爷爷对小和的爱可以从哪些可爱又美味的便当中看出来!

eping said...

其实,小和好像不太懂得欣赏摆设,他比较在乎“内容”耶~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