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3

娜娜手作记录

IMG_6499-4

前阵子突然有一段时间消失于部落格
其实是因为自己迷上了手作
除了到处去上课之外 还埋首于手作的世界里
就连老公都抱怨说: 你很久都没有更新部落格了hor...
(老公是我的忠实部落格迷 呵呵~)
所以那几个月才有拿几篇记录 不然应该会是零记录吧

一直以来很羡慕那些手作达人美美的作品
每次只是看到哇哇声
也希望自己能够有一半功力就好
只是新山很难找到老师啊
直到某天看到有网络教室
心想再不实践自己想做的事
难道真的要等到孩子大了 而自己已经老叩叩才来做吗?
心一横就进了会员 开始实践我手作的兴趣
后来又看到有位槟城的老师来授课
更是二话不说报名参加 目前也上了好几堂课
接下来几个月 老师还会再来授课呢!
最近 我又是找到新山授课的老师
目前正安排上课日期
才发现原来课程上不完 时间不够用啊~

当然照顾孩子还是摆在第一位
怎么样都要把大部分时间挪出来陪孩子
往往得等孩子都睡着了才有属于自己的私人时间好好享受手作的乐趣
庆幸的是老公除了在精神上 也在金钱上支持我的兴趣 (其实这还真的是个烧钱的兴趣)
有课上的时候还可以帮我照顾两个孩子
或者会送他们回婆家 家婆会帮我照顾他们
感恩呢~

刚刚 我才为自己设立了 娜娜手作记录部落格
希望可以售卖一些自己的作品
以目前新手的手艺 并不是希望可以赚钱
有人欣赏 自然更有满足感
再来是希望可以卖几个钱再来买材料

就算不买 也去逛逛吧
谢谢你们哟~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