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4, 2013

小和。父子之旅

IMG_5540-1
(去年的旅行 在太平湖边 老公一次抱起着两个宝贝)

学校假期的第一天
老公带着小和度蜜月去
小宇回婆家度假
妈妈暂时单身两三天!

说没什么是假的
其实孩子还没有出门前 心里就已经开始不舍得了
还一度想说 不然让小宇留下来陪我好了
可是最后还是决定把心一横 让自己有个喘气的空间

早在一个月前 就开始为小和洗脑说 这次的学校假期要跟爸爸两个人去旅行
开始小和不肯 一直说要四个人 后来又说要三个人
直到接近假期前 他才接受要跟爸爸单独去旅行的“事实” (是说 这是个酷刑吗? >.<")
到最后却又开始期待这次的旅行

下午老公放工回来 父子俩就开开心心的出门去了
小宇看到爸爸哥哥出去旅行 哭丧着脸说他也要去 呵呵~

老实说 我还蛮期待这两父子会不会擦出什么火花来
最好是爱的火花 不要半夜开我的房门说: 我们回来了
也很担心他们单独相处得好不好
老公有没有照顾好小和的饮食
有没有让小和喝足够的水
有没有看顾好小和 担心会发生走丢事件
.........
.........
.........
当妈妈的还真的是很多牵挂
不过 这也是为什么会安排这次的父子之旅
如果我跟去的话 一定又是什么都准备妥当
小和就没有办法感受到跟爸爸一起出游的乐趣

所以 狠下心来 什么都不要想好了~~~


2 comments:

Lek said...

难得有自己的时间,真的要好好享受。
到时候再来个老三,你就更忙了。

eping said...

其实当妈妈的,要先爱自己,把自己照顾好,才能好好照顾好孩子啊。如果把自己搞得那么累,有怎么会有好的心情或精神照顾好孩子呢?这是我最近的体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