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小和。The Sound of Music

無標題

某天晚上 在车里 突然哼起了The Sound of Music里的一首歌 Do Re Mi
小和听了一遍 就要求我再唱 再唱 再一遍
那个晚上 我大概唱了4、5遍吧
小和很喜欢 也想跟学起来
我觉得很开心 想不到我可以找到知音
想起我收藏的soundtrack 可以拿出来跟儿子分享

这个soundtrack我买了近7、8年
因为喜欢这部电影 也喜欢里面的歌曲音乐
所以当初看到这珍藏集就毫不犹豫的买了下来
没想到多年后的今天 我的知音竟然是我的孩子

趁小和跟老公出游 我让他带上车里听
听了两三遍 他已经会唱了
连里面的对话部分 也背了出来 @.@
看得出 他很喜欢这首歌
而里面几首比较轻快的歌 他也很喜欢
没想到 他竟然懂得欣赏
可以期待他是下一个王力宏吗?!?!!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