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8, 2013

兄弟。一起做的事 (Part 2)

無標題

2013年1月1号的早上 兄弟俩一起洗澡迎接新的一年

無標題

爬上爸爸妈妈的床头再跳下来
是他们兄弟俩最爱做的运动
(我是养了两只猴子吗?!?!)

無標題

和妈妈一起拍照
我都快被他们挤出镜头了
不过少了1/4的脸 这样看自己比较瘦些 哇咔咔~

無標題

兄弟俩各自做了“高楼”
然后要求我替他们拍照 ^.^
看到吗?! 哥哥还会主动对弟弟勾肩搭背耶~~

無標題

先是哥哥这样做 说自己是一条蛇
然后弟弟有样学样 也说自己是一条蛇
不过怎么看 都觉得弟弟比较像一条虫呀!!
哈哈哈~

無標題

可以手牵手逛街真好 :)

無標題

睡觉前 兄弟俩总爱你一言 我一语的聊天
我很爱听他们聊天 那是全世界最好听的两把声音
某天晚上 兄弟俩聊啊聊 就这样睡着了
睡觉还要手牵手哦!


兄弟。一起做的事 (Part 1)

7 comments:

七月的秘密 said...

好羡慕!

克罗伊 said...

好Sweet好sweet!尤其最后一张。
By the way,啊姨可不可以收藏你们的第一张照片呢?哈哈哈哈哈哈

..Viv..Vvn.. said...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家两兄弟也可以一起睡觉。

eping said...

七月的秘密,你不是也有两个吗?^.^

克罗伊,你该不会想等他们大了要勒索吧?哈哈哈哈~ (开玩笑哦~)

Vivien,快了,快乐!!!^.^

Mui Ngee 美儀 said...

好羡慕!希望我的女儿也会疼爱她的弟弟。

Unknown said...

孩子相亲相爱,最骄傲哦!

eping said...

打架争吵的时候也是有的 :))
可是情况不严重就是了,因为哥哥不会对弟弟还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