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2M1W] 小宇。睡

IMG_0883

哭闹了一个月 小宇终于不再哭着睡了
可喜可贺 可喜可贺
目前 我大概可以捉到小宇睡觉的模式和时间
晚上睡前 小宇也不再像之前那样大哭大闹
通常 可以吸着我的nen nen入睡
也可以抱着拍打入睡
只要不是哭着睡 对我来说就算是松了一口气了
之前还担心他不知道会不会闹上4、5个月
还好 哭闹的时间没有很长
呼~~

不过 小宇一样很轻眠
一点声音就会醒来
尤其是他的一双小手
一挥动就会吵醒自己
所以小宇都得包着入睡
把他包起来 他就可以睡得很好
以前小和也包到3个月大
看来小宇也得包一段时间了

晚上 我也不用坐起来喂奶了
小宇终于接受躺着吸奶
这让我轻松不少啊
半夜坐起来喂奶真的太累了!
常常 还没等小宇吸饱
我就已经睡着了
当我醒过来的时候 小宇已经吸饱入睡了
不然 就是老公起来叫我拉好衣服
他再把小宇搬去小床

我还不敢让小宇跟着我们一起睡大床
因为小和常常会半夜起来找妈妈
我怕他会压到小宇
或许等小宇再大些 就可以让他跟我们一起睡了吧
那个时候就不用搬来搬去
老公半夜起来的次数就可以减少
这些日子 确实是累坏了老公了

1 comment:

cutemum said...

你睡中间。。。一个孩子睡左一个孩子睡右。。。我家就是如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